细水长流的个人家园

欣赏一个人,始于共鸣,敬于才华,合于性格,久于善良,终于人品。借人之智,完善自己;学最好的别人,做最好的自己!vx:hebin1945

莲花式打坐

 

莲花式,是一种高级的坐立体式,人在这个体式中可以达到冥想境界,让你心念集中,一个小时就如同一瞬间,每天练习可以让人返老还童,可以治疗很多情绪,心理问题,对人修行特别有利。但是一开始很难坐的舒服,需要有一定的瑜伽基础,否则会感觉难受!但是如果这个时候可以坚持下去,对自己的人生将会是一笔财富,可以延年益寿!


     

 

解锁:


       1、坐在地面上,双腿伸直。


  2、弯曲右膝盖,用手抓住右脚放在靠近左大腿根部处,让右脚跟靠近肚脐处。


  3、再弯曲左腿,用手抓住左脚放在右大腿根部,靠近肚脐处。脚底翻转向上。


  4、从身体的底部到颈部,脊椎应该始终保持挺直。手臂可以向外伸展,双说分别放在两膝盖上,食指和拇指相碰。


 

这是打坐冥想的基本坐姿,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先在床上坐着,集中意识,不受外界的影响,可以增强记忆力,让思维清晰,让思想单纯,不再被生活琐碎所烦扰,人自然会生出一种干净的气质,一种高雅宁静的气质。让我们举止投足间都有一种特别的美感!
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细水长流的个人家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